[草堂门之华社宣传] 爱过年 庆团圆 隆雪华堂新年文化嘉年华

配合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隆雪华堂妇女组、大马妇女发展机构八打灵分会、吉隆坡文化街汉寿堂体育会、吉隆坡尊孔独中、隆雪华堂会员团体属下妇女组及友好团体将于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早上10时至下午3时,在茨厂街及隆雪华堂光前堂礼堂举第十一届【爱过年 庆团圆】新年文化嘉年华,欢迎公众人士踊跃出席,共襄盛举。 该组主席黄玉珠表示,举办上述活动的主要目的为传承优良传统中华文化、强化年轻华裔子弟对农历新年的认识,更希望跨越族群蕃蓠,让其他族群了解华人过年的意义,她相信只要认识和了解后,大家更能尊重、包容及珍惜。
 
邀友族团体参与 因此,活动也邀约友族团体参与,籍此促进文化交融。 她表示,【爱过年 庆团圆】的睬春送福活动,将在早上9时在尊孔独中举行点睛仪式,嘉宾包括方贵伦国会议员及各联办单位代表。游行队伍有来自吉隆坡文化街汉寿堂体育会龙狮队、尊孔独中扯铃、八仙高跷、电音三太子及大头娃娃,游行队伍沿街派送福蛋、年柑及糕点。活动高潮是于茨厂街金莲记门口的新春团康表演,届时会有近百名青少年为街坊呈现两个舞蹈贺岁。 第十一届【爱过年 庆团圆】新年文化嘉年华从早上10时至下午3时,在隆雪华堂光前堂举行,这里的节目包括24节铃鼓、舞蹈、扯铃、变脸、挥春比赛、填色比赛、剪纸、茶艺、书法、吹梅、灯谜、许愿树、投选新年好字、现场示范烘鸡蛋卷、各籍贯年菜展、新年串烧歌舞演绎、紫薇斗数流年运程讲座、年货摊位、插花示范、品尝年菜、财神爷派红包。 今届参与协办的单位包括:隆雪华堂会员团体妇女组、马来西亚华人穆斯林协会、马来西亚宝岛妇女协会、My Skill Foundation、Ikram Wanita等。 大会将于现场准备各籍贯年菜、糕点供来宾品尝,吁请出席公众自行携带器皿盛装品尝食物。欲知详情可联络隆雪华堂妇女组03-22746645。
 
隆雪华堂妇女组 | 公告 2019年12月27日
 

草堂门金石书画会(马来西亚)也获得大会的邀请,会长谢忝宋博士呼吁草堂门会员一同报名出席支持、同欢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