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马来西亚书法教育研讨会 报名/延期通告

诚邀出席2023年马来西亚书法教育研讨会

马来西亚书艺总会拟定于2023年11月7日,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办第一届马来西亚书法教育研讨会,旨在促进马来西亚书法教育的发展与提升, 本次研讨会荣幸请得教育部副部长YB林慧英担任开幕主宾,实为锦上添花。

研讨会详情如下:
马来西亚书法教育研讨会
日期:2024年4月
时间:早上9点到下午5点
地点: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 New Era University College
服装:正装

发表论文:

(1)马来西亚书法教学课程(林毓聪)

(2)从宏观视角一观马来西亚课外书法教学现况-兼谈改进思路(庄喜隆)

(3)马来西亚华文书法晋级考核框架与比赛评审准则之拟议(黄幼鲸)

(4)沧海遗珠话北婆-浅谈沙巴第一代书法人物及书法教育(薛君毅)

(5)马来西亚书法百年发展——挑战与展望(黄瑞庆)

有欲参加者请填妥以下电子回执:
https://forms.gle/SiJecgyKqT5CjdaR7

报名截止:10月30日(星期一)
希望大家踊跃出席,谢谢。


2023年马来西亚书法教育探讨会延期
马来西亚书艺总会原本拟定于2023年11月7日,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办的第一届马来西亚书法教育研讨会,不得不由于一些筹备上与技术上的问题,延期至明年4月。
2 本会做此决定,是基于我们对研讨会质量和体验的高度关注,为了确保研讨会的高质量和顺利进行,我们发现有几个重要的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让所有与会者能充分参与。新的研讨会日期暂定于2024年4月,对于造成的不便,先行致歉。
3我们坚信,通过这次研讨会,我们将能够共同推动马来西亚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为马来西亚的文化繁荣贡献一份力量,因此本会希望可以努力确保它顺利进行,并提供一个最完善的体验,让与会者都能收获良多。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期待在明年4月见到您,共同参与这个重要的研讨会。
顺颂 艺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