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艺术家联展 交响乐荡气回肠

是用视觉说故事的人。他们通过各种艺术作品,无论是绘画、雕塑或者是多种媒介,结合着历史、文化、经验和灵感,为观众编织出一幅幅有着生命和脉络的作品。

 2023》联展,肩负着推广艺术的灵魂的使命,除了提高本地的知名度以外,也记录们对艺术追求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2023》联展集合了25位才华横溢的,通过们的眼睛,我们瞥见了他们的世界,也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激情与澎湃。

谢有锡
黎农生

参展画家有:谢有锡、黎农生、谢有成、蔡清坤、梁志祥、杨应平、陈鸿利、洪建发、王嘉堃、邱文煌、蔡佳甬、谢盛财、梁美明、黄韵玓、叶宝心、廖康勤、李观生、秦仲珊、罗木来、何四荣、朱益立、吕峋莹、洪文娟、黄振景、罗锦明。

展出的作品有各种媒介和艺术风格,包括混合媒体作品、油画、水彩画、陶瓷、雕塑、书法和中国水墨。

梁志祥
陈鸿利
叶宝心
杨应平
洪建发

 2023》联展因反应热烈延期至8月5日,欢迎大家一起来倾听现场一首首激情澎湃的交响曲,感受异彩纷呈的艺术世界。

 2023》25联展

日期:即日起至8月4日(五)
时间:星期一至五 10am至5pm,周末及公共假期休馆
地点:Bangsar Prima Gallery
Balai Berita,31, Jalan Riong, Bangsar, Kuala Lumpur
入门:免费
面子书:www.facebook.com/galeri.prima

新闻来源:《中国报》 艺文导报 2023年7月28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