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茶会:2019年7月13日 (兴艺年度艺术大展)

诚邀出席  欢聚茶会
日期: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时间:下午3-5时
地点: ION 4楼 展厅(乌节地铁站上方)
联系人: 辜佩爱 电话 97990973

兴艺年度艺术大展此次以“妙笔生辉 –水墨情”为主题,展出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三地著名画家水墨作品。其中有已故陈道统收藏的我国先驱画家陈文希的金鱼题材作品《凉风习习》和已故诗人、书法家潘受收藏的《双猴嬉戏》,展出1957年毕业自南洋美专、擅长峇厘岛女性题材的已故画家潘正培大画《嬉春》、《丰收》等作品。30年代上海“新华艺校”出身的已故砂拉越画家蔡洪钟的作品如《云峰积翠》、《深山藏云》、《马六甲三保庙》、《锡矿场风光》等,墨趣盎然;同场还展示马来西亚知名画家谢忝宋的作品《与世无争》、《野花夹径》、《逍遥游》等。

中国画家方面,有大师级画家贾又福、蒋采萍、陈辉、许仁龙、实力派王岱佛、贾云娣、李铁生、黄国华、赵小海、蔡小枫、傅小宁,多为本地藏家所熟悉画作如贾又福“太行山系列”,蒋采萍的少数民族系列,陈辉的皖南墨韵系列,许仁㔫的黄河陕北系列,王岱佛的巫峡系列,贾云娣的现代系列,李铁生、黄国华、赵小海的写生系列,蔡小枫、傅小宁的生活系列,群星闪耀,灿烂夺目。

“妙笔生辉 –水墨情”,精心策划,题材各异,匠心独运、风格突出,水墨画爱好者切勿错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