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染南洋风」草堂门2022年会员展 开始接受报名 !

 

转眼跨入2022年中,肆​虐​了两年多的大疫未尽退,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但大家已经迫不及待要冲出桎梏的封闭牢笼,舒缓压抑已久的心情。

封关期间,我们投入艺术自我沉淀,闭户涂画、刻石游艺。虽然草堂门两度举办「以画传情」线上交流活动,亦有线上新春雅聚互祝平安,唯不能直接面对面寒暄艺事,闲话家常,总觉不足。

因此,理事会与吉隆坡《东方人文艺术馆》洽谈、巡场并取得共识,决定在今年9月再度合作,举办2022年度「点染南洋风」实体会员作品展 !

疫情期间举办大展,极具挑战性。但暌违两年多,没有实体展览、写生或雅集活动,对画会来说,难免沉闷低迷。期待大家同心协力,跨越障碍,齐来参加展览。

这一次,「早鸟报名」参展费只需RM200。售出作品,画会也只抽两成;为此,鼓励参展者适当合宜的调整润格(请自衡量)。我们尝试开幕前「预展」,希望吸引更多艺术藏家朋友,先睹为快。若能推动先售出作品,更为美事。

在谢老师带领之下,工委会将落力筹备。盼望困顿之后重现转机,大家放开胸怀,彼此鼓励扶持,圆满促成展览美事。

忆起 2015 年,草堂门金石书画会十周年会员作品展,就是在东方人文艺术馆举行。期间亦开办水墨工作坊,出版会员作品集,大家聚艺言欢,历历在目。

期待今年的作品展,真正「以画传情」,怡然相见欢 !

详情请阅展览简章,大家快快都来做「早鸟」,马上报名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