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传情》第二季 草堂门线上作品展

草堂门上《以画传情》线上作品分享活动,会员在草堂门群组分享作品。

在这一季活动,参与的艺术家作品得以公开展现,能与草堂门大家庭和艺术界交流。

缘起:参与的画家都是在马来西亚疫情期间因为行动管制令导致草堂门金石书画会的实体展出无法进行,而改为线上交流,目的是在居家的时期鼓励创作,然后借助一个平台进一步交流。事前大家都不知道会以网站的方式进行,因为第一季只是透过手机社交媒体进行内部交流。

本季《以画传情》分两篇展示:上篇和下篇,每一篇大约14位画家或联合成组等方式参与。展出模式则有作品图片和作品配乐视频两种。

进入游览

请点击下图开始进入线上的作品展出 (从上篇开始到下篇完成游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