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点染中化南洋风” 开幕典礼 (媒体报道)

马来西亚草堂门金石书画会麻坡中化中学联办:

点染中化南洋风 – 草堂门金石书画会会员作品展 2019”。

展览日期:9月13日至16日
展览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开幕日期:9月14日(星期六) 下午二時正
开幕人:马来西亚李奇茂书画馆与艺博会创办人拿督沈哲初
展厅地点:麻坡中化中学《善心堂展览厅》

中化独中位于具文化魅力的“香妃皇城” – 南马麻坡。草堂门理事基于对中化校园内大气宽敞、设计有利于办多元作品展的《善心堂展览厅》,称羡有佳,便提出与校方接洽,希望好好充裕资源,让草堂门进入校园办书画篆刻展,有助于推广并培养艺术秧苗。展出期间,也安排系列篆刻艺术工作坊等教学活动,别具意义。拿督是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的积极推手,也是中化校友,相信能为画展主持开幕,实质意义非凡。

本展草堂门由会长谢忝宋领航和筹委会主席张财统筹,还有来自全国各地34位成员的参与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来自吉隆坡:谢忝宋、李佳颖、陈瑞凤、李美如、彭秀珍、戴文标、梁美明、潘翠仪、陈远平、刘汉明、张桂娃、王嘉堃、蔡梅兰、曾添才、张士丰、施永飞、符媄琪、黎杏容;

来自关丹:黎潮湘、王秀琴、梁永浩、岑振昌 ;

来自槟城:杜月生、魏财顺、释空戒法师 ;

来自马六甲:陈信中、林经平、郭佳安  ;

来自柔佛:张财、蔡美康(古来) ;陈秀凤、黄月湘 (昔加挽)、蔡少珠 (居銮) ;郑贝山及林雪辉 (新山)。

大约近百幅金石书画作品 在麻坡中化中学《善心堂展览厅》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书画,此次也将展出数位会员的篆刻印章作品,鲜味少见和别开生面的展览,艺术爱好者和大众值得鉴赏。除此,草堂门也首次推出展会的官方网页,提倡数码化、宣传年轻化与大众化,推之更广。网页:https://caotangmen.org/nanyang2019/


媒体报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