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心境——中国传统文化生活艺术展

由中国文化中心(吉隆坡)与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马来西亚书艺协会为合作单位的【山水·心境——中国传统文化生活艺术展】开幕礼将于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上午10时正于中国文化中心(吉隆坡)展厅举行。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中国画中的“山水”传达艺术家的“心境”,通过观画品茗插花、听琴营造出的艺术气氛,传达中国“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审美传统。配合当天上午活动开幕礼,中国文化中心(吉隆坡)亦将于当天进行唯一一场的古琴演奏与山水画主题讲座。

本次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支持、北京芝兰博雅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为协办单位、中国文化网中外文化交流杂志为媒体支持、大益茶集团为企业支持。为期一个月的【山水·心境——中国传统文化生活艺术展】将展出以中央美术学院山水系列为代表的艺术家丘挺、陈淑霞、赵金鹤、刘知白等人的作品,欢迎民众前来参观,展期从2019年11月8日至11月30日为止,开放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周日/假日不开放)。

中国文化中心(吉隆坡)及马来西亚书艺协会特此联合邀请贵单位前来共襄盛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